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比利亚独中两元 瓦伦西亚2-1小胜稳坐三甲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09:18
  新华网马德里2月22日电 西班牙前锋比利亚在22日进行的西甲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巴伦西亚队在主场以2:1战胜赫塔菲队,球队在获得主场四连胜的同时也坐稳了积分榜第三名的位置。

  目前巴伦西亚队积46分,落后“领头羊”巴塞罗那队多达12分,但与排名第四的塞维利亚队相比也有4分的优势。

  本场比赛巴伦西亚队开场便频频向客队球门发起冲击,多明格斯的两次攻门均差之毫厘。场面占优的主队在第39分钟抓住机会,多明格斯突入禁区后传给比利亚,后者冷静推射入网,巴伦西亚队1:0领先。易边再战后第7分钟,反越位成功的比利亚面对出击的客队门将科迪纳挑射破门,为主队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61分钟,巴伦西亚队球员亚历克西因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赫塔菲队趁机在第75分钟由莫拉莱斯扳回一城。此后主队全面回防,保住了一球的领先优势。

  输掉比赛的赫塔菲队目前以32分位列积分榜第八位。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