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鹿岛鹿角

长春亚冠首战瞄准三分 杜震宇豪言早就想碰日本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0:03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今晚,2010亚冠联赛就将拉开战幕,率先出场的是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两强,他们目标都是对准了三分。

  长春亚泰将在今晚7时客场挑战日本的鹿岛鹿角队。鹿岛鹿角队实力强大,在J联赛中始终都位居前列。亚泰核心杜震宇认为,“对手越强大,我们越来电。早就想碰日本球队,这次到日本好好和他们比试比试。 ”亚泰新帅沈祥福当年也曾在日本联赛效力过,对日本球队很了解,这也是沈祥福来到亚泰之后的首次亮相,自然不会轻易放过机会。

  今晚7时30分,北京国安也将踏上新赛季的亚冠征程,他们将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顶着中超联赛冠军的头衔,国安队的信心更足了。尤其是在得到徐亮、王晓龙以及吴昊三名大将后,球队的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不出意外,韦迪可能会在今晚亲自到工人体育场督战。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