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全季最高分献给新东家 豪斯入纽约“服从安排”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0:09

  纽约赛场因为麦蒂的复出热闹异常,只是很少有人注意到在尼克斯与雷霆的较量中,替补席上的埃迪·豪斯同样交出了一份完美的首秀成绩单。出场36分钟的豪斯全场14投8中,其中包括4个三分球。头一次以主队球员身份亮相麦迪逊花园,豪斯便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4分。

  丝毫没有受到交易的影响,豪斯如此出色的表现怎能让波士顿人不怀念。“他的离开让人感到心痛,从前有他在场上总是能够为阿伦或是其他队友制造很多空位的机会,现在一下子没有他,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加内特说得情真意切,也道出了不少队友的心声。加盟凯尔特人之前,豪斯也曾经历过一段漂泊的篮球岁月,但波士顿让他找到了家的感觉。2007年入队,他第一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9.3%,而紧随其后的2008-2009赛季豪斯更是创下了球队历史上最高三分球命中率44.4%。那一年,这位三分狂人帮助绿衫军完成了重新染指冠军的夙愿。只是从布朗、波西开始,当年夺冠阵容中的替补老兵一个个离开,而最后一个告别波士顿的豪斯则是带着为球队送出的361个三分球不舍地说再见。

  “在这个联盟里,已经没有什么能让我感到惊讶的。任何事情发生之前,你永远被蒙在鼓里。”加盟尼克斯之后,豪斯对于老东家并无怨言,“我可以淡定地接受这一切。每件事的发生肯定都有某种原因,不论这原因到底是什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