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男乒争锋

马龙刘诗雯领衔大众杯赛 比赛奖金高达5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2月23日10:13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际乒联推出了一项新的比赛,那就是“大众汽车杯”乒乓球赛,本项比赛总奖金高达50万美元,这也吸引了众多乒坛高手参赛。“大众杯”乒乓球赛将在3月29日和30日在广州拉开帷幕。

  世界明星已经确认参加大众汽车杯比赛

  中国选手马龙和刘诗雯,两人目前在男女单世界排名列第一位,他们两人将领衔首届大众汽车杯的名单,大众汽车杯将在2010年3月29日和30日两天将在广州举行。

  本次比赛邀请的是2010年1月世界排名前八的男女共16位参赛,但是要求每个国家男女仅限一人,所以国乒只有马龙和刘诗雯参赛。

  本次大众杯”乒乓球赛总奖金高达50万元,这比乒联巡回赛总决赛总奖金还要多10万美元,本次比赛采取单场淘汰制,男女单打冠军都将收获五万美金的奖金,以及一款大众豪华汽车作为奖励。

  目前所有八位男女选手都被已邀请,将参加首届“大众杯”乒乓球赛,这16位选手已经确认参赛。

  本次比赛也有一个创新比赛,那就是在每对选手有两次机会来表演精彩的对攻,每次时间为三分钟,四位男选手和一位女选手搭档出战,最后裁判将根据持续性、难度以及观赏性来打分,分数最高的获胜。

  目前已经确定参加的日本选手松下浩二和涉谷浩,瑞典选手佩尔森和瓦尔德内尔,比利时的大小塞弗组合,匈牙利选手托特,捷克选手斯特比科娃。

  第二阶段的大众杯比赛定于2010年11月在德国举行。

  本次比赛阵容:

  男子:马龙(中国),波尔(德国),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梅兹(丹麦),水谷隼(日本),朱世赫(韩国),施拉格(奥地利)以及张钰(中国香港)。

  女队:刘诗雯(中国),冯天薇(新加坡),金暻娥(韩国),姜华珺(中国香港),福原爱(日本),吴佳多(德国),刘佳(奥地利)以及李佼(荷兰)。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