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国国家队新闻

德国队欧锦赛预选赛赛程确定 9月3日首战比利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2月23日10:18

    搜狐体育讯 日前,德国国家队在2012年欧锦赛预算赛的赛程已经确定。2010年9月3日,他们将首战比利时,而9月7日则将进行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福格茨率领的阿塞拜疆。

  德国队分在欧锦赛预选赛A组,对手除了比利时和阿塞拜疆,还有土耳其、奥地利和哈萨克斯坦,整体实力很强,特别是在荷兰名帅希丁克确定将在今夏入主土耳其队后。6支球队派出代表在周一来到位于法兰克福的德国足协总部商讨制定赛程。

  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在新闻发布会上幽默地表示:“经过仅仅90分钟外加2分钟补时,我们就确定了A组所有赛程。”

  以下是德国队在2010年波兰乌克兰联合举办的欧锦赛预选赛上的赛程:

时间 主客场 对手
2010年9月3日 客场 比利时
2010年9月7日 主场 阿塞拜疆
2010年10月8日 主场 土耳其
2010年10月2日 客场 哈萨克斯坦
2011年3月25日 主场 哈萨克斯坦
2011年6月3日 客场 奥地利
2011年6月7日 客场 阿塞拜疆
2011年9月2日 主场 奥地利
2011年10月7日 客场 土耳其
2011年10月11日 主场 比利时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