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传鲁能两老总被调查 中超缩编鲁能降级未有定论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2月23日10:23

  “一旦缩减中超规模,亚冠联赛中原先的4张入场券肯定也会减少。”韦迪昨晚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的最后一句话似乎“话中有话”。

  昨晚,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目前公安部门调查的不仅仅是广州、成都和青岛三家俱乐部,但由于中国足协不掌握相关证据,因此暂时还不能公布还有哪些俱乐部在接受调查。

  “只要公安部门提供相关证据,我们会立即依法依纪进行处理。即使联赛开打,该处理也要处理,决不手软。不能让这些害群之马在里面再混日子。以往的教训告诉我们不能拖,一拖的话耽误的事更多。”从韦迪的这番话中不难看出,目前还没“出事”的各俱乐部,将不排除在联赛开始后再遭处罚(包括降级)的可能。

  日前,山东鲁能前两任总经理董罡、康梦君均“失踪”多日,据传已被要求协助调查。如果山东鲁能一旦被查出涉假涉赌,也将难逃降级厄运,尽管他们明天即将出战亚冠赛事。作为中超时代的绝对王者,如果鲁能也遭降级处罚,其在中国足坛引发的震动将绝不亚于尤文图斯的“电话门”!

  目前,广州、成都两队降级已经没有悬念,还会不会有其他队降级?新赛季中超到底有几支队参赛?新赛季中超究竟能否如期开赛?一切都是未知数,但悬念即将破解。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