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落幕 王励勤夺冠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2月23日08:09
  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站落下帷幕。最终中国选手王励勤、郭跃分别战胜队友张继科、刘诗雯夺得男女单打冠军。比赛中,更让人为之振奋的是老将王励勤的表现,收获该项冠军,让他结束了自己连续33个月的冠军荒。

  王励勤纵然在卡塔尔曾两次举起冠军奖杯,但这一次他已不是夺冠热门。就在大家都以为他最远走到四强的时候,王励勤却爆发了巨大的能量。半决赛42淘汰马龙闯进决赛,国际乒联在评论中称他“像超人一样打出完美的弧圈球”。带着这股气势,王励勤在决赛中乘胜追击,最终以41战胜年轻的队友张继科,夺得本站比赛冠军。

  女单决赛中,郭跃上演了精彩大逆转,激战7局后战胜刘诗雯,职业生涯首次夺得卡塔尔公开赛女单冠军,也结束了自己20个月巡回赛无冠军的尴尬。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