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冬奥选手另类比肩国际巨星 王冰玉大嗓门赛莎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0年02月23日10:34

  王冰玉VS莎娃 比拼:嗓门

王冰玉尖叫的分贝指数可以比肩莎娃了

    搜狐体育讯 温哥华冬奥会上,有一个项目在中国的受关注程度成几何倍增长,这就是中国女子冰壶队,有人认为中国四个靓丽的姑娘让一个冷门项目“大火”,当然王冰玉们不仅人靓技术好,她们的嗓门也是一绝,尤其是队长王冰玉,她在比赛中的高分贝尖叫已经“惊动”了路透社,王冰玉的尖叫让人很容易想起网球选手莎娃,同样具备优异的运动成绩,同样具备靓丽的外形,同样在比赛中以高分贝尖叫著称。据悉,有好事的外国媒体已经做过研究,莎娃尖叫时的最高分贝指数比飞机降落还要大,不知道王冰玉的情况会怎么样?想知道王冰玉和莎娃谁的声音高,看看比赛就知道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