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足协重罚两队降级 海利丰取消注册资格罚款20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0:35
  新华网快讯:中国足协宣布对涉假三支俱乐部的处罚决定,广州医药和成都谢菲联俱乐部降级到中甲,而青岛海利丰俱乐部则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并被罚款20万元人民币。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2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目前公安部门调查的不仅仅是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三家俱乐部。而中超规模一旦缩减,亚冠联赛的参赛名额也将减少。

  成都足球高层人士22日中午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已接到相关部门将对成都谢菲联队降级处罚的电话通知,成都足协和谢菲联俱乐部尊重和服从决定,放弃申诉。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21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透露,目前有关涉假俱乐部处理方案的传闻都是没有根据的,具体处理方案要在足协纪律委员会会议结束之后才能得出结论。

  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于22日针对中超、中甲涉假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召开了听证会,当日未正式宣布处罚决定,将在今日上午通报相关情况。“听证会结束后,我们会立刻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具体的情况。”足协掌门人韦迪并不愿就处罚涉假俱乐部一事评价太多。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