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中国冰壶女队“意外”失手 冰玉状态不佳起伏大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3日10:48
  2月22日,中国女队队员岳清爽(上)、柳荫(下左)和周妍比赛中。当日,在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中,中国女队以4比7负于俄罗斯队。新华社记者陈晓伟摄


  新华网温哥华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世界女子冰壶冠军中国队两天来连爆两大冷门:21日完美发挥挫败夺冠热门加拿大队,22日状态全无以4:7败给排名倒数第二的俄罗斯队。

  也许还没有从昨天战胜加拿大队的兴奋中平静下来,中国队在与晋级四强已无望的俄罗斯队交手中从头至尾没能给对手施加压力,失误接二连三,其中一队之长王冰玉状态起伏最大,当天她的投壶成功率仅有55%,比对方队长低了26%。

  赛后,当国外记者传话说中国队主教练、加拿大人丹尼尔对本队当天表现十分“愤怒”时,王冰玉回应说:“为什么不呢?他教会了我们许多不懂的冰壶知识,只是我不是一个好学生。”

  目前,中国女队的战绩为8战5胜3负,在排名榜上列第三位,晋级半决赛希望仍较大,如果明天她们战胜排名垫底的美国队,将确保第三名。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