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足协官方通知 > 中国足球|足协通知|联赛官方通知

中国足协关于对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23日11:06

    搜狐体育讯 关于对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

  各会员协会、各足球俱乐部:

  国际足联于2008年10月24日、11月17日分别来函,要求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支付该俱乐部当年所属波黑外援Sasa Race相关款项及国际足联的罚款。但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未在国际足联规定日期内支付。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于2009年12月21日对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队做出扣除2009赛季联赛积分6分的处罚决定。

  依据《国际足联纪律准则》第六十四条,《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及处罚办法(试行)》第七十四条之规定,做出如下处罚:

  一、扣除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2009年中甲联赛积分6分;

  二、罚款人民币50000元;

  三、2010年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外籍运动员上场名额减少一名。

  望各俱乐部引以为戒,切实加强俱乐部的管理和制度建设,严格执行国际足联、亚足联、中国足协各项规定,不断提高俱乐部的管理水平,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主任:

  二○一○年二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