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江苏舜天转会动态

未雨绸缪江苏舜天备战新赛季 内外援已基本确定

2010年02月23日11:08

  本报讯 尽管2010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尚未确定,但舜天队新赛季内外援人员已经基本确定,全队也将在3月中旬完成昆明春训并返回南京,为新赛季开赛做最后冲刺。

  昨天,舜天国际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和集团总裁黄旭芒来到舜天俱乐部,与舜天俱乐部工作人员座谈并表示,尽管目前足球的大环境不尽如人意,但舜天集团一如既往地支持俱乐部的发展,做好俱乐部坚强的后盾,并要求俱乐部针对新的形势,制订新的措施,努力完成新赛季“保八争六”的目标。据介绍,上赛季结束之后,舜天俱乐部即开始新赛季备战工作,经过一个冬训之后,全队强化了体能状况,队伍的基本打法和主力阵容已经确定。目前,舜天队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完毕,新加盟的内援邸佑、张可和胡卓伟以及外援艾雷尔森、桑托斯、路易斯和朴载弘也随全队在昆明集训,另一名外援也将在近日确定。 (肖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