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海利丰球员:足协不为我们着想 变相使我们下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库耶河
2010年02月23日11:12

    搜狐体育讯 在足协宣判之前海利丰队员就一直在忐忑不安中渡过,正月初八足协所公布的取消海利丰俱乐部注册资格对于他们来说更是雪上加霜。“其实我们对昨天中国足协举行听证会没有报任何希望,大家都知道这是‘走过场’而已。”不过,对于今天上午足协所召开发布会,队员最为关心的是俱乐部取消注册资格后会不会涉及到队员?接下来这支球队还能不能存在?

  “你们也知道听证会是‘走过场’,很难推翻纪律委员会的处罚,尤其是现在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成员中有9名律师,至少在法律层面上讲,不会存在问题。”在今天新闻发布会开始前,部分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表示不会有奇迹出现。即使这样,还是有很多队员通过网络直播观看了发布会,用他们的话说自己所关心的只有自己还能不能踢球?自己的权利谁来维护?

  在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这份处罚上,直接受到影响最重的无疑还是球员,广州和成都挨了罚,但至少他们还有比赛打,球员至少还会有球踢。而海利丰被注销资格,球员便面临着失业的危机。今年海利丰队在结束了海埂的冬训后,回到青岛便基本上解散,从年前到现在球员们都没有再接到训练的通知,他们在家中等待的同时也基本清楚了球队将面临的命运。而配置完善的梯队,在足协公布取消俱乐部注册资格前也出现了人心惶惶的情况,原来20多人的队员在春节后能坚持训练只有10人左右,部分队员已经开始为自己艰难的寻找出路。

  “有个记者不是问了吗?取消注册资格,具体上是什么意思,对俱乐部来说是不是没有资格,对球员来说,他们的资格也被相应取消了吗?”凡是出现关于取消注册资格或者海利丰字眼,队员们都是“细嚼慢咽”。当得到“对俱乐部而言取消注册资格,相当于极刑,这个俱乐部实体不能从事与足球有关的行动。但是不涉及到球员。球员是另外一回事”答案时,很对队员表示这又是一张空头支票,自己权利基本不会得到维护。“我们这几年已经被海利丰俱乐部骗的够残了,没兑现的‘空头支票’能堆成山,现在足协又玩这招。即使我们也是受害者,足协明明知道取消俱乐部资格我们都要下岗,为何不能为我们着想。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能讨口饭吃。”

  根据目前的情况分析,很多球员基本上不对能够找到加盟的俱乐部抱有希望,不少球员明确表示,如果俱乐部真的解散,他们会选择去上大学或者参加青岛本地的城市联赛。(库耶河)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