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鲁能两任老总被公安协查 中超豪门面临降级厄运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1:02
  本报讯成都广药降级的消息刚刚确定,22日又一坊间传言令人震惊:两届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或将被反赌风暴扫倒,成为下一支降级球队。据说鲁能前两任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和康梦君都已经被“8·25”专案组传唤协查,如果山东鲁能果真涉嫌行贿或者打假球、赌球,那么两届中超冠军也将面临降级厄运。

  南勇、杨一民被抓不久,就有鲁能前任老总董罡“失踪”的传言,有消息说刚刚卸任不久的前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也被协查了,这个春节,朋友们发给董罡和康梦君的拜年短信都没有任何回音;也有人给两人打电话拜年,听到的却是关机的信息。目前鲁能上下人心惶惶,贵为两届中超冠军的鲁能如果也涉嫌假球,那么波及的范围将比蓉穗两队大得多,毕竟鲁能近些年一直待在中超,而蓉穗两队是在中甲时出的事。

  (搜体)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