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聚焦诸强

央视继续封杀中国足球 放弃直播亚冠中超无定论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1:02
  本报讯2010年亚冠联赛将拉开大幕,在东亚四强赛国足夺冠的背景之下,国安、亚泰、建业和鲁能四支中国球队的集体外战备受关注。但21日传来消息,央视将继续不直播四支中超球队的亚冠首轮赛事。

  由于上级领导指示,央视体育频道放弃了直播不久前结束的东亚四强赛,当时有分析称可能与反赌风暴进一步深入展开有关。继封杀国足后,央视还将继续封杀中国足球,第一刀就是23日开战的亚冠联赛。上赛季亚冠,央视体育频道和风云足球频道都进行了直播,央视放弃转播本赛季亚冠首轮赛事,可能与冬奥会有关,但风云足球频道(收费)也不转播亚冠,却是央视继续封杀中国足球的信号。

  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下月底揭幕,央视是否会对中超进行转播目前尚无定论。

  (成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