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空中技巧资格赛首轮刘忠庆第二 韩晓鹏暂列十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3日11:31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2日电(记者一索)在刚刚结束的温哥华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资格赛首轮比赛结束,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以125.89分暂列第一,中国队四名选手参战,上届奥运冠军韩晓鹏第一跳后仅列12位。

  今天的资格赛首轮共有24名选手参赛,中国队最先出场的齐广璞以4.525的高难度动作冲击高分,但落地不稳,108.60的成绩排在第14位。随后出场的刘忠庆、贾宗洋分别得到124.78和120.80的成绩,分列第二和第七。

  倒数第二个出场的都灵奥运冠军韩晓鹏虽然顺利完成了bFdFF的动作,但只得到111.95分的成绩,位列第十二,看到比分的他连连摇头,显然不满裁判的判罚。

  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凭借稳定发挥以125.89分暂列第一。

  女子空中技巧资格赛中,李妮娜等四名中国女将发挥正常,全部进入了决赛。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