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引援盯准两软肋 欧冠功勋必走边卫值2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2月23日11:32

    搜狐体育讯 距离夏季转会市场开放还很远,但AC米兰现在就开始着手准备了;因为以眼下的情况看,红黑军团的2009/10赛季已经结束了。尤其是在门将和左后卫这两个位置上,今年夏天AC米兰的变化当会不小。

  主场被曼联连灌三球后,要到老特拉福德实现奇迹谈何容易,理智的球迷都会相信AC米兰本赛季的冠军杯之路已经走到头了。至于联赛,加利亚尼都说“虽然分差不大,但国际米兰一路领先”,在这块赛场上AC米兰也不奢望能实现逆转。因此米兰内洛现在其实就已经可以开始为赛季进行总结,对下赛季着手准备了。

  整体看,AC米兰的中场仍然可靠,而锋线和中卫们的发挥甚至可以用惊喜来形容,比较直观的问题只是门将和边后卫,因此在今夏米兰肯定要进行调整。迪达本赛季一度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甚至因此而传出AC米兰考虑与这位巴西门将续约的消息,但随着近期迪达的状态下滑,尤其是在对曼联一战的拙劣表现后,迪达续约的事情很可能不了了之。跟付出后立即找回状态的阿比亚蒂以及一贯稳健的斯托拉里相比,迪达确实多余了。因此《全市场》说曾为米兰夺得欧冠立下汗马功劳的迪达今年6月肯定会告别圣西罗,他的下一站很可能是正在准备百年庆典的科林蒂安,迪达会加入罗纳尔多和罗伯特-卡洛斯的巨星军团,而阿比亚蒂将成为下赛季AC米兰的主力门将。

  送走迪达,AC米兰当然也会有人补充进来。收回斯托拉里对于米兰来说并不是难事,但《全市场》表示米兰也有可能用斯托拉里向桑普多利亚交换桑普的原主力门神卡斯特拉奇。卡斯特拉奇的水平毋庸置疑,如果不是受伤,桑普也不会舍他来租借斯托拉里。与斯托拉里相比,卡斯特拉奇对主力位置的要求没有那么强烈,可以成为阿比亚蒂的可靠替补,而且卡斯特拉奇就出生于米兰附近的戈贡佐拉,回家乡效力也会让他更有动力。唯一的麻烦在于国际米兰也在追逐卡斯特拉奇,不过AC米兰有斯托拉里这个筹码,在竞争中略有优势。

  除了卡斯特拉奇,AC米兰的另外一个目标是阿尔梅里亚的巴西门将迭戈-阿尔维斯。这其实是对未来的投资,1985年出生的阿尔维斯作为门将还很年轻,前途无量。不过要得到这样的天才门将当然难度更大,除了要面对皇马的竞争,阿尔维斯是否愿意给阿比亚蒂担任替补也是问题。

  另一个困扰米兰的麻烦就是边后卫,莱昂纳多一直强调在自己战术体系里边卫的重要性,尽管阿巴特和安东尼尼的冒尖让人眼前一亮,但米兰仍然缺少保险,法瓦利在对曼联时的无力再一次让米兰认识到了这个问题,今夏米兰至少得引进一名可靠的边卫。之前曾有消息说米兰在追逐里昂队的巴西边煞巴斯托斯,而《全市场》却认为现在距离米兰最近的其实是阿森纳左边卫克利希。一方面克利希还算年轻,另一方面英格兰媒体此前透露阿森纳有意清洗克利希,这个时候AC米兰接手在价钱上比较划算。但即便如此,克利希的身价仍然高达2000万欧元以上,何况还有皇马对其虎视眈眈,贝鲁斯科尼是否愿意为一名后卫掏这么多钱仍然不得而知。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