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絮

名牌找上美国冬奥会代表团 一条裤子卖500美元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2月23日11:37

  作为这个星球上最吸引眼球的大型体育盛会,奥运会自然成为运动品牌乃至时尚设计师们一争高下的舞台。希腊设计师索菲亚·可可萨拉齐因为设计雅典奥运会希腊队的开幕式服装而声名鹊起,她坦言,这份耗费了她近一年时间的工作无比艰辛,但它的广告效应要远远好于任何一个时装节的模特走秀。

  知道这届冬奥会哪个代表团的裤子最贵吗?除了那些专业的高科技比赛服,美国队当仁不让地占据了头把交椅,因为他们的赞助商是拉尔夫·劳伦,其高端系列的价格和普拉达、阿玛尼等品牌不相上下。参考一下该品牌网上的平均价格,一条普通的裤子卖到500多美元(约合人民币3500元),再加上是冬奥会特制版,实际价格还得更高一筹。

  赞助冬奥会效果立竿见影。哈德逊湾公司是家三百年老字号,这次成为温哥华冬奥会的顶级赞助商,据说比赛还没开始,专卖店里帽子、手套、围巾这些小物件的销量就已经突破了50万套。(刘菲)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