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工人日报:三家涉赌球队 罪有应得还是替罪羔羊

来源:工人日报
2010年02月23日03:47
  2月21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初步决定了对广州医药、成都谢菲联和青岛海利丰三支涉嫌打假球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成都与广州两家俱乐部被判降级,海利丰队被取消注册资格。这也是中国职业足球最严厉的处罚决定,面对这一初步决定,全国球迷也做出了自己的评判。

  有网友称,“这是他们罪有应得!不过还不能让我们满意!应直接再降一级!”对于如此判罚,也有网友表达了希望自己的球队能直接候补回到中超的希望。该网友的评论言简意赅,“绿城不用冲超了!”

  与此同时,一些球迷也通过网络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一名球迷表示:“只要人心还在,大不了重头再来。俱乐部应该早就有这个准备,启用新人!”

  不过也有球迷对于仅仅成都和广州遭罚,而却放过了一些可能隐藏的更深的俱乐部表示了不满。该球迷称:“难道扫赌打假就这样堂而皇之地终结了?难道谢菲联就成了那只可怜的替罪羊,真的难以想象,在公安机关调查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判罚。如果某一天,再查出一只或几只涉假更严重的球队,足协该如何处理?中途降级?到时,又将是一个国际笑柄!”

  不过,也有球迷把自己的眼光投向了困难中的中国足球,并希望这次处罚能成为成都足球重新崛起的契机。“今天,成都队为自己在两年前犯过的一次错误受到了惩罚,我可以接受,因为中国足球要提高就一定要杜绝假球,而成都队这一次又充当了一回反面教材,教训是如此的深刻。真心希望这次处罚能成为四川足球重新崛起的新契机。”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