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冰壶女队功勋主帅拒绝续约 斥责队员只想拿金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1:34
[女子冰壶队4-7被俄罗斯爆冷]
女子冰壶队4-7被俄罗斯爆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中新社温哥华2月22日电(记者夏宇华赖海隆)世锦赛冠军中国女子冰壶队今天出人意料地败在本来积分垫底的俄罗斯队手下,加拿大籍主教练丹尼尔非常愤怒,他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等今年6月合同期满后,他不准备继续执教这支队伍。

  “我刚刚平静下来,今天我有理由愤怒,她们只发挥出了不到40%的水平,特别是在错失一个拿3分的机会后,球队整体上垮掉了。”丹尼尔说。

  对中国球员场上的表现他觉得难以理解,“我真不明白她们在想些什么,她们都已经是成年人,不是小孩子,我能教的都已教给了她们。两年前她们什么都不是,但现在她们已是世界冠军,而且出现在了奥运赛场上,她们应该充分享受这项运动的快乐。”

  他觉得,中国姑娘在比赛中缺少应有的激情,“她们把从事冰壶运动当成一项工作,只想着拿金牌,她们并不热爱这项运动,不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

  虽然队中有翻译,王冰玉等队员英语水平不低,但丹尼尔仍觉得和她们之间的沟通存在难以逾越的障碍,“有时候我会给她们讲些故事,她们都能听懂,但对故事所要表达的深层的道理并不理解。”

  而对中国的训练体系他也觉得很不适应,他说:“连几点起床几点吃饭都有严格的时间表,而且总是有那么多的会要开。我不是说这有什么不好,但确实跟我在加拿大当教练时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丹尼尔不愿对他在中国的执教再多说什么。他表示,他会继续履行完与中国队的合约,合约到期后他不准备再续约。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可能是两国人观念不同吧!
我觉得东西方应该相互借鉴!
无论如何祝福女子冰壶队!

    直击-现场:俄二垒不满队友发挥 王冰玉调侃自己耳背
         现场:王冰玉呐喊响全场 中场休息变“茶话会”
    回顾-王冰玉先失误后保守显无奈 俄两次偷分锁定胜局
    数据-冰壶积分榜:女队5胜3负排第三 男队1胜6负垫底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