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彭伟国:广州或调整赛季策略 降级后只买三外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1:40
  打中超要保级,打中甲要冲超。对于广州队来说,两个级别比赛等于两种不同的策略和方案。在已经基本确定被罚降级的情况下,广州队主教练彭伟国昨天表示,球队将对今年联赛的部署做出调整。

  昨天是广州队降级消息传出后第一天,下午3点半球队来到白云山基地进行训练,但从球队上下情况看,教练和队员并没有受到降级的影响。至少球员们并没有“苦瓜面孔”,还有说有笑地进行着热身活动;教练们也按部就班地安排着训练内容。昨天的训练课量非常大,先是分成两个半场打四门游戏,最后还进行了四十五分钟的对抗。队员们最近练得很辛苦,但整个训练一直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感觉上非常投入。

  训练过程中彭伟国还询问记者足协的听证会有没有消息,当记者表示尚未知情之后,他有些失望地走开了。训练结束之后,国仔再度回到记者身边,向记者介绍了球队最近的备战情况,“现在还没有出正式的结果,所以球队并没有做出反应,但如果最后还是降级的话,今年联赛的计划会做出全面调整。”至于是哪方面调整,国仔说:“首先就是外援,原来如果打中超会买4个外援,其中一个是亚洲外援;现在只需要三个就得了,现在已经确定两个,还需要一个前锋。”言下之意,广州队降级后外援只用三人,不会设置备胎。

  昨天在训练场中总共有五名外援,两名新到队的前锋都不太理想,国仔表示还要考虑。不过目前广州队最大的困难是场地问题,白云山基地的草皮已经很差,需要保养。吴坪枫甚至因此而受了轻伤。国仔表示,下一个阶段将会拉出去训练两周,主要是寻找好的场地。

  训练结束后,球员们三三两两离开球场,不过俱乐部对他们下了封口令,在足协处罚没有确定的时候,球员们不愿意多说。只有领队吴方说:“即使降级也没关系,广州足球从头来过。”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