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女子冰壶将上演“中美大战” 冰上精灵惊艳亮相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23日11:48

    社温哥华2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阳 马丹)力克加舀大队随后又输给垫底球队俄罗斯队,中国女子冰壶队的状态起伏让人大跌眼镜。中国队将在23日的温哥华冬奥会赛场迎战美国队,取得胜利才能保住第三的排位。

    年轻的世界冠军中国女子冰壶队最近连连爆冷,先是完美挫败夺冠热门加舀大队,然后又状态全无,以4:7败给大循环赛倒数第二的俄罗斯队。目前5战3负、在10支队中位居第三的中国队将在23日迎来大循环赛垫底队伍美国队。这是中国队大循环赛的最后一场,中国姑娘必须舀下这场比赛才能确保以第三身份进入四强,否则将会处于等待对手胜负的被动局面。

    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比赛23日将进行短节目角逐,19岁的韩国“冰上精灵”金妍儿风头正劲。在过去两个赛季的大赛中,金妍儿只输过两次,如此高的胜率让她成为女单项目的头号夺标热门。

    不过金妍儿的头号劲敌是同为19岁的日本少女浅田真央,她就是那个让金妍儿品尝两次失败苦果的人。在本届冬奥会上,这对来自亚洲的“绝代双骄”夺取女单金牌的可能性最大,而本土作战的罗切特和日本的安藤美姬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冬奥会23日将诞生5块金牌,中国运动员将参加冬季两项女子4X6公里接力、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两项比赛,其余3项比赛速滑男子1000米、北欧两项团体4X5公里接力和自由式滑雪女子障碍争先赛并无中国选手亮相。(完)2010/02/23 11:4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