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组图:柳金出席莱萨切克庆功宴 情侣关系被认可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3日12: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奇

  在冬奥会赛场上,莱萨切克战胜了强大的普鲁申科,在冬奥会赛场外,这位美国选手也许也征服了奥运体操冠军柳金的芳心,虽然两人的真正关系仍然没有一个“官方说法”。

  就在莱萨切克战胜普鲁申科后,柳金马上通过微博为这位绯闻男友送上了祝福,“为你感到骄傲,你现在应该尽情的享受夺冠后的每一秒”。而与此同时,莱萨切克和柳金在比赛期间的一些合影照片也出被披露出来,这也不免让大家猜测两人的关系已经进入到了一个甜蜜的阶段。

  今日,在为莱萨切克举行的小型庆功仪式上,柳金再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而有人再次问起了两人的关系,而莱萨切克却表示两人只是朋友:“我目前还是单身,我们没有进行约会,我们是非常亲密的朋友。”

  亲密的朋友?!虽然莱萨切克仍旧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但在大众面前,他们早已经被认为是一对儿,根据美国一家媒体的调查,有近八成的网友认为两人在约会。

  

(责任编辑:小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