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法新社:韩晓鹏和世界第一坠落 中国仍有望夺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西
2010年02月23日13:14
温哥华冬奥会,韩晓鹏
温哥华冬奥会,韩晓鹏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开始进行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资格赛,经过两轮比赛的较量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和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双双出局。赛后法新社以《中国韩、世界第一库什尼尔坠落》为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重点报道。

  韩晓鹏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曾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但是近期他却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在今天的预赛中他只获得了第21名,最终无缘决赛。虽然韩晓鹏出局,但是中国仍有三名选手进入到了决赛。法新社介绍说贾宗洋在本赛季世界杯的比赛中曾两次击败过库什尼尔,今天他以242.52分排名预赛第一位。

  26岁的韩晓鹏赛后表示:“我希望这次能表现得更好,但是因为伤病和年龄的关系,我失败了。”在谈到未来时韩晓鹏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其他计划,也没打算去转行做教练。“我回去之后会好好回忆一下今天的比赛,我表现得不好,但是我不会迁怒于任何人。”

  谈到其他几位队友的表现,韩晓鹏表示他们表现得很出色,并相信他们在决赛中能表现得更好。决赛中,三位中国小将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白俄罗斯选手库什尼尔在本赛季已经获得了四站世界杯的冠军,然而他在今天预赛第二跳中却出现了重大失误,虽然第一跳他排名榜首,但是最终仍无缘决赛,他的奥运冠军梦想就此终结。

  法新社还提到了中国女队,他们指出在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将有四名中国选手,三次世锦赛冠军冠军李妮娜将带领她们向冠军发起冲击。

     赛后-韩晓鹏被淘汰潸然泪下 自言落地失误冬奥后退役
     解析-冰雪王子温哥华夺金梦碎 四原因导致韩晓鹏出局
     战绩-韩晓鹏三战冬奥未能再创奇迹 伤病成为最大敌人
     点评-法新社:韩晓鹏和世界第一坠落 中国仍有望夺金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