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胜美国 迎开赛第二场胜利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3:55

  人民网体育2月2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第11轮比赛中,中国队以8-5击败美国队,取得了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目前战绩2胜6负,下一战他们的对手将是东道主加拿大队。

  首局中国队抽到后手进攻,队员们配合默契,一举拿下3分后以3-0先发制人。第二局徐晓明和李洪臣接连出现无谓失误,这样美国队把握住机会,拿下2分,将分差缩小至2-3。第三局中国队只拿到1分,以4-2继续保持领先。第四局关键的第四垒掷壶,美国队连续两次出现无谓失误,尤其是第二壶直接掷出底线,而中国队稳定发挥,最终偷得1分,以5-2继续领先。第五局四垒刘锐第一壶掷出摔打,成功破坏了对手的得分壶,第二壶打出双飞,逼迫美国队只能用打定得到1分,这样中国队以5-3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六局刘锐在第二壶时出现低级失误,击打到了自己的占位壶后击打壶直接出界,从而被美国队偷到1分。第七局双方进行激烈争夺,大本营的局面也有些混乱,关键时刻刘锐第二壶直接旋进蓝圈,而且恰好超过对手蓝圈上的黄壶,一举拿下3分,这样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8-4。第八局美国队只得到1分。中国队仍以8-5领先。第九局后手进攻的中国队向美国队发起猛烈进攻,随着对手四垒关键时刻的低级失误,最终美国队提前认输,这样中国队以8-5战胜美国队,止步五连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