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加拿大冰舞美女夺金创历史 坦言开始以为是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2月23日14: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温哥华2月22日报道)分数打出来的时候,瓦尔图还疑惑,她并没有想到自己已经成为了温哥华奥运会冰舞比赛的金牌。“显然,我有些轻信了斯科特(莫伊尔)的话,因为他刚刚告诉我,我们得到了银牌。”而事实上,在当天决出的冰舞比赛上,东道主选手瓦尔图/莫伊尔力压美国戴维斯/怀特以及俄罗斯的冬妮娜/沙巴林夺得冠军。

  “我们并没有想到我们能够在冬奥会上拿到奖牌,更不要说金牌,我们只是比过去更加放松去比赛,我认为我们做到了,在自己的第一个奥运会主场中。”瓦尔图显得非常开心,而男伴莫伊尔则非常激动,他说,现在对他来讲,温哥华是他们最喜欢的地方,这也是一次最完美的奥运会。“太令人惊喜了,我们为了比赛,训练了很多,也做得很好,但是来到这里,来到这次的奥运,真的做到了,这种感觉太神奇了。”

  事实上,这枚金牌是加拿大冬奥历史上的第一枚冰舞金牌,他们上一次在冬奥会冰舞赛场上夺牌,还是1988年,那次威尔森/麦考尔在比赛中获得了铜牌,也是当时加拿大冰舞历史上唯一一次夺牌。而今年,只有20岁零281天的瓦尔图也是所有冰舞选手中,最年轻的奥运冠军。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