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壶 > 冰壶动态

冬奥会男子冰壶赛 中国11-5大胜美国终结五连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3日14:04

  华奥星空讯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男子冰壶于2月23日进行的一场循环赛中,中国队以11比5战胜美国队,迎来第一次冬奥会之旅的第二场胜利。

  中国冰壶男队首次跻身冬奥会赛场,首场比赛惜败于法国,第二场比赛则是大胜瑞士队。但此后的比赛中国队明显表现出经验不足,连败五场后已经失去了晋级机会。

  本场比赛对阵实力一般的美国队,中国队就后手拿到3分,不过美国队在第二局也后手攻下2分,2比3稍稍落后。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后手得到1分,第四局又先手偷得1分,5比2再度建立起优势。

  此后美国队在第五局后手得到1分,并且在第六局先手偷得1分,又将总比分扳成4比5。而中国队则在第七局表现出色,后手得到3分,8比5领先再度确立了领先优势。

  关键的第八局美国队后手只拿到1分,第九局背水一战打得十分冒险。结果漏洞百出,被中国队后手再得3分提前一局结束比赛。明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将对阵排名榜首的东道主加拿大队。(华奥)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