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朱广沪致力打造攻势足球 已获俱乐部和球迷认可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4:26

  自从朱广沪入主浐灞后,一直致力于打造攻势足球、漂亮足球,只不过受限于2009赛季的人员和当时急需保级的困境,因此主帅只能先立足于防守。经过数月了解,朱广沪的能力已经得到了陕西记者以及陕西球迷的认可,朱广沪告诉记者,“陕西足球氛围好,无论是媒体环境还是球迷的热情都非常棒,在这种氛围下搞足球本身就是很快乐的事情,我也肯定会全力以赴给陕西足球带来好成绩,三年内争取拿下中超冠军。”

  2010赛季是朱广沪率队冲击亚冠资格,甚至是联赛冠军的第一季,仅仅是赛季初的转会市场,朱广沪就利用自己的人脉广发英雄帖,而新浐灞也从资金上给予强力保障。按照要打漂亮足球的思路,朱广沪很推崇352阵型,因此在引进人选上也完全朝这个方向努力。朱广沪透露,“新赛季,我们主要就是打352阵型,早在上赛季结束后,球队就开始练习了,这个阵容对球员要求比较高,所以我们引进了很多有实力的队员。”

  尽管目前外援还没有完全到位,但可以肯定的是2010赛季,浐灞队锋线搭配的基本思路仍然是土洋结合,只不过与以往相比,今年无论是土炮还是洋枪都绝对是火力十足,杀伤力巨大。

  目前浐灞队内能打前锋的人选不少,曲波、毛剑卿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不过,这两个人中肯定会有一人要退到中场,充当影子前锋,或者是右边前卫。在锋线人选上,无论是曲波还是毛剑卿都足以给对手防线造成巨大的威胁。至于外援,浐灞队已经签约了美国国脚级前锋莱奥,莱奥冲击力很强,有速度,又有身体,将会占据洋枪位置。此外,据记者了解,教练组目前还在物色其他外援前锋。

  按照教练组的理想搭配,浐灞至少要再引进一名外援中卫和前锋。朱广沪告诉记者,“浐灞队外援还是要考虑前锋,我们想在进攻上把底子打得更厚一些。请球迷们放心,我们肯定会力争引进有实力的前锋,月底就会有结果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