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最佳阵容:切赫魔兽力挺蓝军 枪手右翼疯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2月23日14:31

    搜狐体育讯 20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的争夺全部结束,在本轮的英超中,前曼联球员菲尔-内维尔出色的表现让老东家在古迪逊球场失尽颜面。切尔西门将切赫和德罗巴成了蓝军本轮仅有的表现合格的球员。前皇马人福贝尔终于在西汉姆表现出了自己的价值。唐宁和贝赫拉米分别收获本赛季的联赛首个进球。阿森纳右后卫埃布埃则让枪手的右路冠绝英超。

  门将

  切赫(切尔西)

  “球场上的最佳”这就是安切洛蒂赛后评论切赫的说法。安切洛蒂的球队在对阵狼队的比赛中多次被对手威胁球门,如果不是切赫连续挡出盖迪乌拉和弗雷的射门,天知道比赛的结果会是什么样子。

  后卫

  菲尔-内维尔(埃弗顿)

  当你看到前曼联人菲尔-内维尔比赛时的表情,你就知道他的意志和埃弗顿的决心了。他那非典型的咆哮和在场上四处破坏曼联的进攻,成了埃弗顿本场取胜的主要原因。第25分钟时将鲁尼一次单刀机会破坏,更是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

  胡特(斯托克城)

  德国后卫出众的力量,正是斯托克城后防线现在的依仗。本轮先是为球队扳平比分,随后在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力保后防不失,胡特成了斯托克城战胜朴茨茅斯的最大功臣。

  福贝尔(西汉姆)

  先是精准的长传助攻卡尔顿-科尔,随后在比赛结束前亲自打进一球,一传一射的福贝尔帮助西汉姆本轮大胜赫尔城。“如果在伯纳乌时能拿出这样的表现,福贝尔本该在皇家马德里建立些更伟大的功业”,ESPN赛后如此评论福贝尔本轮比赛的精彩演出。

  埃布埃(阿森纳)

  谁能想到现在阿森纳右路埃布埃和沃尔科特的组合惠成为英超中最为精彩的一组右路?助攻本特纳为阿森纳打开胜利之门,“埃布埃的精彩演出几乎让酋长球场的球迷兴奋到暴动!(ESPN赛后评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