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河南建业VS新加坡军团

新航海体育场静等亚冠 临时改比赛时间球迷不爽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2月23日14:33

  离亚冠首场比赛只有一天的时间了,航海体育场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体育场外的大宣传牌上,唐尧东、陆峰、奥利萨德贝等人邀请球迷,“2010年一起看亚冠”;看台上的部分座位也新刷了红漆,在强光的照射下鲜艳得甚至有些刺眼;绿油油的草坪也铺好了,只待河南建业与新加坡军团的首场演出。

  航体旧貌换新颜

  离航体还有一段距离,远远就看见了航体大院边的大宣传牌,画面是唐尧东坐着眼望远方,他的旁边写着:“2010年一起看亚冠。”

  航体东大门两边,还有印着奥利萨德贝、内托、陆峰、肖智比赛中的宣传牌。航体东大门的上方,建业的LOGO已经挂上。走进航体内场,看台下的一圈,都拉上了彩带。灯打开后,摄影记者们惊呼,“比去年亮多了!”对球迷们来说,最过瘾的莫过于终于有了个大屏幕。建业出资数百万,新装了大液晶显示屏,如果不出意外,现场的球迷们可以看到回放的精彩镜头。另外,部分球迷的座椅新刷了红漆,俱乐部说,首轮亚冠打完后,还会接着刷漆,“所有的主队球迷座位都要刷成大红色,真正体现咱们主场球迷的气势。”

  昨天下午,刚到郑州的新加坡军团迫不及待地适应了场地。对于新草坪,新加坡队员很满意,说跟新加坡的差不多。建业的队员称,不比北京、上海的差。

  建业踩场很轻松

  建业昨晚“踩场”,一派轻松,队员们看起来都挺兴奋,做游戏热身时欢笑声不绝。

  哈威带着几名守门员迅速占住了“大门”,练起了扑救。其他队员做完15分钟的热身后,马上分发背心,演练战术。建业全部人马,昨天都到了航体,新租借的山东“小国脚”买提,也跟着奥利萨德贝一起跑圈。看台上的球迷,则伸着手指认新加盟的队员。新加坡军团下午提前适应了场地,从训练中可以看出,他们秉承了东南亚球队快速、灵活的特点,两个边路的队员,虽然个头不高,但速度很快。明天的比赛中,建业对此还得注意防范。

  建业又添“生力军”

  河南建业又添“生力军”,来自山东鲁能的“小国脚”新疆籍球员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也随队出现在航海体育场。

  被队友称为“买提”的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能够胜任左边卫和后腰等位置,去年从国青队直接上调至国家队,据了解,买提的租借期为一年。建业亚冠人选已经确定,买提的到来,是为了弥补双线作战时的人员不足。

  来自山东的徐洋,是建业引进球员的一个最大发现,原本在山东鲁能踢不上球,来到建业一年后竟然大放异彩。买提能否担当重任,这要看建业双线作战的情况而定。目前,在后防线上,建业屯集了多名球员,除了谭望嵩和李昭楠外,替补席上还坐着姚冰、杨世麟,而且,何滨、加夫兰西奇和赵鹏也能胜任边后卫。所以,买提能不能像徐洋那样脱颖而出,恐怕还得看联赛和亚冠的进程而定。

  据了解,买提出身足球世家,他的爷爷是新疆足球元老,他也曾进过新疆队。

  临时改时间球迷不爽

  前天下午,俱乐部通知各媒体,22日晚上8点,建业到航体“踩场”。昨天早上,俱乐部又发出通知,临时更改时间,训练时间改为晚上7点钟开始,并且只公开15分钟。记者昨天下午6点半赶到航体时,不少热心球迷已经早早到了,并且进了航体内场。但是没一会儿,俱乐部工作人员开始清场,球迷们从内场转移上了看台。建业队员7点钟一亮相,看台上的观众就鼓起了掌。15分钟的公开训练后,内场的记者和看台上的球迷都被请出了航体,这让一些球迷很不爽。俱乐部一工作人员称,“我们也没办法,只有15分钟,这是亚足联的规定,请大家见谅。”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