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浐灞队中场阵容堪称豪华 萨利很可能坐到替补席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4:33

  新赛季转会市场,浐灞队中场引进了大批实力派球星,中场阵容堪称豪华,甚至可以说是中超的顶级配置。双后腰位置将会有三个人来竞争,外援萨利特点鲜明,抢断凶狠,奔跑力强,不过在传接球上还需要提高;国家队主力后腰赵旭日身体素质出众,抢断能力也极强;老将孙继海则经验丰富,大局观好,传接球准确。应该说,这三个人都各有特点,也都有实力,因此朱广沪选择余地会很大,一旦需要外援前锋加强进攻,那么萨利就很可能坐到替补席,从而腾出一个外援名额。

  国家队主力于海肯定占据浐灞队左边前卫,至于右边和前腰,人选也非常多,王云、毛剑卿,甚至是曲波都可以打这些位置。

  曲波冲击力很强,过去经常打前锋,在国家队时也打过右边前卫,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显然是想给曲波空间便于他冲击对方腹地。

  王云技术出众,善于传球,不过身体略显单薄,因此其出任右前卫的可能性就更大,至于毛剑卿也是能打前锋或者前腰。毛剑卿目前有老伤在身,需要调整一段时间,在联赛前将肯定恢复。不管这些人具体位置如何,浐灞队中场都可谓是人才济济。

  352阵型体系对于三名中卫的水平要求非常高,中卫无论是大局意识还是个人能力都要出类拔萃,毕竟一旦有一点点闪失,人数上的劣势就容易造成直接丢球。就目前人选来看,中卫渐渐浮出水面,过去数个赛季,忻峰在卡位、头球、抢断等方面的能力都已经得到教练组和球迷的广泛认可,“大牛”将肯定占据一个主力名额。

  小将万厚良入选过国家队,也曾经在浐灞队打过中卫,由于经验不足,小万以往表现给人感觉是略显毛躁,这也使得当时的主教练成耀东最终放弃了让其打中卫的想法。不过,自从在韩国联赛磨练后,如今的小万越来越成熟,防守也有了韩国人拼抢凶狠,贴身紧逼,解围果断的味道,主帅朱广沪非常欣喜,赛季前热身赛,就有意把小万放在了中卫位置上,应该说,小万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其也将担当起浐灞队的防守重任。

  最后一个后卫人选,朱广沪有意将名额留给外援。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朱广沪已经相中了一名铁闸,只不过在转会截止期还未到之时,想精益求精,在试训大军中挑选更有实力的外援。至于门将位置,浐灞教练组曾经与多家俱乐部有过接触,只不过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确定,不出大的意外,吴彦晟仍然会出任主力门将。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