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斯图加特VS巴萨

梅西:期待率巴萨首次卫冕欧冠 皇马C罗很强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2月23日14:40

    搜狐体育讯 尽管许多巴萨球员都对皇马6比2大胜比利亚雷尔感到不屑,认为无需担心太多,只要做好自己工作即可。但梅西却并不是这么想的。在参加对斯图加特赛前新闻发布会时,阿根廷前锋给予了这个强大对手很高的评价。“我看到了一支强大的皇马与一个强大的C罗,他打进了一粒十分精彩的任意球,他们肯定会为了冠军奖杯而奋斗到底的。”

  皇马近来在联赛中的前进势头很猛,而与之对比,巴萨则有些疲软,先是在卡尔德隆被终结了本赛季联赛不败纪录,接着对桑坦德竞技虽然4比0大胜,但场面却称不上完美,甚至被“教父”克鲁伊夫认为是踢出了瓜迪奥拉执教以来最糟糕的一场比赛。对此梅西承认球队在过去两场比赛中的确表现不佳。“我们知道自己没能踢出最好的比赛,但最重要的是立即改正错误,因为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无法承受更多的错误了。”梅西表示皇马已经追了上来,“在联赛中,皇马表现的十分强势,而在欧冠联赛中,一旦犯错误,等待你的结局可能就是被淘汰出局。”

  尽管看起来斯图加特并不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但梅西还是提醒队友们要提高警惕。“没有什么分数是很容易能得到的,我们必须付出比往常更多的努力去争取一个好结果。”梅西并不认为巴萨是热门。“我们永远尊重对手。”梅西暗示球队并不会盲目的在客场追求结果与场面上的双重完美,“第二回合在诺坎普进行,所以我们无需太过疯狂。”梅西表示克鲁伊夫的批评是一记警钟,但也没有必要过于在意:“我们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表现的的确不如以往,但无论如何,最重要的是我们赢球的了,完成了目标,未来的路还有很长,我们会努力改善,重新找回制胜法宝。”

  当然,雄心还是有的。梅西表示希望本赛季巴萨能再创辉煌。“我希望能帮助巴萨成为首个卫冕欧冠冠军的球队(欧冠改制后)。”梅西在接受欧足联官方网站的采访时说,“我知道我们已经书写了历史,现在我们希望能继续下去,这是一个特别的机会,所有人都知道只要我们持续努力工作,一步一步前进,就有机会达到。”梅西表示巴萨已经做好了接受考验的准备,“如果能成为第一个卫冕成功的冠军,那感觉一定会棒极了。”(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