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23日王者:鹰王破17年魔咒 博古特双20不可阻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2月23日14: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NBA常规赛结束5场角逐。奇才主场状态神勇,他们力擒公牛。纽约夺冠40周年传奇之夜,可惜麦蒂并未引领球队获胜,雄鹿在客场夺走胜利。诺维茨基砍下23分,小牛主场轻取步行者。而老鹰在客场击败爵士,这是老鹰17年来首次在盐湖城取得胜利。除此之外,快船力擒山猫。以下是今日王者。

  今日王者

  乔-约翰逊(亚特兰大老鹰)

  乔-约翰逊无愧老鹰的当家球星。在39分06秒的出场时间里,鹰王19投12中,其中三分球3投2中,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抢下6个篮板和6次助攻。值得注意的是决定胜负的第四节,乔-约翰逊一人独砍11分,他是老鹰此役赢球的最大功臣。老鹰击败爵士意义非凡,因为这是老鹰17年来首次在客场击败爵士,老鹰自从1993年2月13日之后就再也没有在盐湖城取得过胜利。“真是太棒了,”乔-约翰逊赛后说道,“我们球队上次在这里获胜,那时我还是一个小孩。”

  候选者

  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

  诺维茨基的状态值得肯定,在出战步行者的比赛中,德国人在31分49秒的出场时间里14投7中,投篮命中率达到50%。诺维茨基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并抢下7个篮板,除此之外还有1次助攻和1次封盖。比赛中,步行者对诺维茨基采取双人包夹,但小牛核心依旧能将球投入篮筐。“很显然,格兰杰的缺阵对步行者的影响很大,因为他总能投中一些关键球。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把握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我对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诺维茨基赛后说道。

  博古特(密尔沃基雄鹿)

  是谁捣乱了纽约40周年夺冠庆典?答案是博古特,这位雄鹿当家中锋在麦迪逊花园广场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在36分08秒的出场时间里,博古特15投12中,投篮命中率达到惊人的80%,澳大利亚人得到24分和20个篮板,除此之外还有5次封盖。面对雄鹿的大个子,尼克斯在防守中根本没有任何办法。这是博古特职业生涯第三次砍下20+20的数据!“这种感觉真是太棒了,”博古特赛后说道,“很显然我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了应有的作用。”

  博拉奇(华盛顿奇才)

  在奇才主场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博拉奇在41分09秒的出场时间里13投8中,此外罚球9罚全中,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封盖。正是因为博拉奇的全面表现,奇才在主场取得比赛胜利。博拉奇近期状态神勇,在贾米森和巴特勒被交易之后,博拉奇近4场比赛场均砍下25分。这场胜利是奇才自2008年4月4-12日以来首次取得主场三连胜。“我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领袖,”博拉奇在赛后对记者说道。

  得分王

  杰拉德-华莱士(夏洛特山猫)--32分

  篮板王

  博古特(密尔沃基雄鹿)、海伍德(达拉斯小牛)--20个篮板

  助攻王

  拜仁-戴维斯(洛杉矶快船)--10次助攻

  抢断王

  罗德里格斯(纽约尼克斯)--8次抢断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