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南昌八一将踢系列热身赛 23日下午对阵沈阳东进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4:58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23日,新赛季亚冠联赛全面打响,北京国安、山东鲁能等四支中超劲旅豪情出征。与此同时,中超其他球队将抓紧时间,纷纷热身。今年将首度亮相中超赛场的南昌八一队也应邀参加在上海金山体育场的系列热身赛,23日下午将对阵沈阳东进队。

  据介绍,本次邀请赛共有6支球队参赛,他们是南昌八一、陕西浐灞、青岛中能、广州广药、浙江绿城和沈阳东进。按照赛程,23日,南昌队率先与沈阳队过招,然后25日、27日及3月1日、3日,再将分别与陕西浐灞、杭州绿城、青岛中能、广州医药队进行较量。

  南昌队教练组期待通过本次邀请赛,磨合内外援,检验新阵的成色。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