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完成体检即将正式签约 周末迎波甲处子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10年02月23日15:09
董方卓完成体检即将正式签约波兰豪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波兰华沙莱吉亚俱乐部官网的消息。中国球员董方卓已经随队回到华沙。当地时间22日上午,董方卓便来到俱乐部进行系统的身体检查。一旦体检合格,中国前锋不日将正式与波兰劲旅签约,开启第二段旅欧生涯。

  据董方卓经纪人介绍,小董目前的身体状态还是相当不错的。比起在西班牙时,明显有了好转。也正是在身体状态恢复的情况下,才有了在塞浦路斯试训时的大爆发。当然,董方卓现在的情况或许比不上几年前在比利时。主帅乌尔班也还对其速度型前锋的评价多少抱着怀疑的态度。相信再经过一段时间的完整训练,董方卓能找回昔日的身体状况。

  另外,在经过漫长的冬歇期后,波甲联赛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董方卓甚至赶得上本周日客场与克拉科维亚队的比赛。鉴于球队目前锋线攻击火力不足的情况,董方卓如果身体状态允许,以他在塞浦路斯的不错发挥,很有可能在2月底完成波甲联赛的处子秀。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