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上演德甲处子秀 沙尔克04队先输后赢(图)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2010年02月23日15:23
蒿俊闵
蒿俊闵

  据新华社柏林2月21日体育专电 在21日进行的德甲联赛中,蒿俊闵上演了德甲联赛的“处子秀”,但其所效力的沙尔克04队却被沃尔夫斯堡队以2∶1逆转;勒沃库森队终场前的失球让他们在客场遗憾地与不来梅队2∶2战平,错失了扩大积分领先优势的机会。

  在客场与沃尔夫斯堡队的比赛中,蒿俊闵首发出场,他也成为了继杨晨、邵佳一之后第三位在德甲联赛出场的中国球员。此役沙尔克04队主力右边后卫拉菲尼亚停赛,蒿俊闵被主教练马加特安排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在国内经常出任中前场位置的蒿俊闵对于右边后卫显然还不适应,加之首次出场略显紧张,他所镇守的右边路成为了沃尔夫斯堡队集中火力进攻的一边。

  在顶住了主队开场后的猛攻后,沙尔克04队在第30分钟出人意料地率先取得领先,德国前锋库兰伊在角球踢出后的争抢中头球中的。沙尔克04队1∶0的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第71分钟,蒿俊闵在防守中犯规,沃尔夫斯堡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米西莫维奇边路传中,客队门将诺伊尔出击稍晚,被格拉菲特抢得先机、将球顶入空门。仅过了6分钟,格拉菲特的攻门再度洞穿客队球门,蒿俊闵的首秀不得不以失利告终。虽然输掉比赛,但沙尔克04队仍以45分位居积分榜第三,落后“领头羊”勒沃库森队4分。

  由于拜仁慕尼黑队在20日的比赛中被纽伦堡队1∶1逼平,所以勒沃库森只要在当日的比赛中获胜便可扩大与拜仁的积分差距。在与不来梅的比赛中,勒沃库森凭借埃伦和克鲁斯的入球在比赛第91分钟时还保持着2∶1的领先优势,但主队后卫默特萨克补时第二分钟的头球破门击碎了勒沃库森客场全取3分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