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防守待提高 青岛猛将7记三分球引疯狂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3:53
  本报讯上轮CBA中,在天津队主场艰难战胜青岛队的同时,客队投手赵阿南也成为赛后的焦点,他在比赛第二节中上演了连续投入7记三分球的疯狂表现。赵阿南的神勇,恰恰暴露了天津队防守的不足。

  其实,津青一战中,赵阿南首节便投入一记三分,但这并未引起天津队的足够重视。当两队在第二节进入僵持之际,赵阿南突然爆发,手感发烫的他接连投进了7记三分,单节便独得23分,青岛队也在他的率领下扩大了领先优势。全场比赛中,赵阿南共投入9记三分,这也创造了他个人的职业生涯新高。

  庆幸的是,随着下半场天津队防守方式的改变,受到更多“照顾”的赵阿南也结束了他的疯狂表演,整个下半场他只命中了一记三分球,失去最强火力点的青岛队最终被天津队逆转。

  赛后,天津队的主帅张舰也对球队的防守提出了批评。张舰认为,正是队员的注意力不集中才导致赵阿南第二节的连续得分:“队员们总觉得他进的球是运气,可他投进了那么多,难道还是运气?看来今后的训练中我们还要加强针对个人的防守练习。”(刘欣亮)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