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9-2010全国女排联赛 > 全国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队将全力战南部女排 李珊归队准备复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3日15:44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 已经锁定常规赛头名的天津女排今晚将在循环赛收官战中主场对垒仍在为保级苦战的南部女排。全主力迎战,为半决赛热身仍是天津队此战的主要目的。而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李珊的出现更是让人们惊喜不已。

  去年10月份全运会夺冠后,忙于准备婚事的李珊便淡出了公众视线。12月底举行婚礼、大年二十九宴请全体教练队友,这是近期李珊仅有的两次公开亮相。其实在春节前,准备复出的李珊就一个人开始了恢复性训练,昨天上午随队前往人民体育馆适应场地,则终于证实了她彻底放弃退役,即将正式复出的决定。

  对于自己的这一选择,李珊本人不愿多说,她只表示接下来的恢复计划要听教练的安排。而主帅王宝泉则坦言,近期李珊不会有出场可能,“她就是跟全队来练练,毕竟歇了这么长时间,身体状态和球感都需要一个长时间的恢复过程。跟南部的这场比赛她会不会进大名单,这要等赛前准备会才能决定。半决赛她会跟队去客场,但不会上场,即便主力出现意外,也不会让她上去顶替。”

  至于今日的收官战,王宝泉说:“肯定还是全部主力出场,继续为半决赛作准备。不管半决赛对手是八一还是浙江,我们都是周三就出发,抓紧一切时间准备这个艰苦的客场比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