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浐灞锁定现役国脚曲波 快马将披“狼袍”战中超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作者:靳鹏
2010年02月23日15:52

  尽管有“快马”美誉的现役国脚曲波有望加盟浐灞队的消息早在上个月便已不胫而走,不过,由于曲波一直在跟随中国男足集训和参加比赛,因此,这“有望”二字始终未能变成“铁定”。昨天,记者从青岛方面获悉,青岛中能俱乐部与浐灞俱乐部就曲波转会一事已经达成了协议,接下来的几天里,双方将按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完成转会手续,“快马”即将身披“狼袍”征战中超。

  好事多磨 浐灞如愿以偿

  曲波加盟浐灞一事可谓好事多磨,尽管曲波本人十分希望能够转投浐灞,而以朱广沪为首的浐灞队教练组对曲波的能力也特别认可,但由于曲波的老东家青岛中能俱乐部最初为“快马”开出了高达700万的天价转会费,因此,双方俱乐部的谈判一度陷入了僵局之中。

  家在天津的曲波16岁便远赴青岛,在青岛队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经过整整13年的磨砺,当初的“追风少年”已经成为了青岛队的当家球星,他在青岛球迷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都非其他球员可及,因此,青岛俱乐部不愿轻易放人也不难理解,此外,曲波如今在高洪波挂帅的中国男足中也扮演着“定海神针”的角色,不久前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上,曲波在三场比赛中都有不俗的表现,尤其是中韩之战中的精彩助攻和与中国香港队一役中的梅开二度都令人们忍不住对这位29岁的老将心生敬意。有鉴于此,青岛俱乐部一度不愿降低曲波的身价,不过,浐灞方面的诚意和目前国内转会市场大环境的冷清最终成了促成好事的关键因素,上周日晚,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青岛方面在曲波的身价上作出了让步,双方最终达成了协议。昨天,浐灞方面正式开始办理引进曲波的相关手续,也向足协递交了有关的转会材料。

  曲波笑言:我还得核实一下!

  在东亚四强赛上夺得冠军的中国男足上周日已在北京重新集结,球队将在3月3日客场挑战C·罗纳尔多领衔的葡萄牙国家队,而曲波毫无意外地再次入选了新一期国足的大名单。昨天,曲波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心情不错,对于自己即将身披“狼袍”征战中超一事,他笑道:“两家俱乐部真的都谈好了? 这事我还真不知道,让我再核实一下吧!”

  曲波表示,他自己把转会的事情交给了经纪人去运作,而青岛、浐灞两家俱乐部以及他的经纪人是如何就转会细节进行商谈的,他确实并不太了解:“随国家队在东京打完东亚四强赛后我就回家过年了,然后,又匆匆忙忙的从天津赶到北京向国家队报到,所以,说我已经正式转会浐灞的消息我也是刚从网上看到的,这事,我也赶紧找经纪人和中能俱乐部方面再核实一下!”出言谨慎的曲波也不愿对新赛季进行展望:“还是等两家俱乐部正式对外公布转会结果之后我再谈吧。”事实上,曲波此前曾经向媒体透露过希望随浐灞队夺取中超冠军的渴望。据悉,因为要随国家队前往葡萄牙比赛,曲波的个人合同要等到他从欧洲回来之后才能与浐灞俱乐部签署,到那时,“快马”将正式披上“狼袍”。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