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获英格兰三大射手力挺 誓让C罗世界杯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2月23日10:55

    搜狐体育讯 随着卡佩罗率领英格兰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目前英格兰国内“把大力神杯捧回家”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高,而三狮军团昔日的两大王牌杀手--希勒和谢林汉姆则把希望寄托在了一个人的身上,那就是曼联核武鲁尼。

  在接受《太阳报》专访时,为英格兰参战63场打进30球的希勒毫不犹豫的指出鲁尼就是三狮军团捧杯的关键。“鲁尼是我们的关键先生,假如没有他,我不认为英格兰有任何夺冠的希望,而有了他,我们的希望就会大增,”希勒表示,“他正在变成一台进球机器,这是个好现象,因为他目前唯一的不足就是进球数不够稳定,如果在这一点上有所改进,他将成为一名伟大的球员。”

  同样身披过曼联10号战袍的谢林汉姆也同意希勒的观点,而且谢林汉姆还认为鲁尼的一点特质令他超过卡卡、梅西和托雷斯这样的顶级球星。“当然,卡卡、梅西和托雷斯都是出色的球员,但是我不会拿鲁尼跟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个人交换,因为鲁尼有英国式的坚强,他是天生的领袖,”为三狮军团参赛51场,打进11球的谢林汉姆评价说,“我一直欣赏像鲁尼这样的球员,他能用自己的表现感召身边的队友。我相信鲁尼正在步入巅峰期,他就像个越来越高大,越来越强壮的拳击手,打翻任何阻挡他前进的对手。”

  同时,这两位传奇射手还选出了鲁尼在世界杯上的理想搭档,结果他们不约而同的把票投给了热刺前锋迪福。希勒首先表示:“鲁尼现在和赫斯基搭档的不错,所以卡佩罗可能不会做出调整,不过我认为迪福是个不错的选择,我一直很欣赏他,而且他在预选赛中跟鲁尼和赫斯基配合的都不错。”对此,谢林汉姆表示赞同:“对我来说,迪福是鲁尼的理想拍档,参加世界杯这种大赛时,你总是需要那种善于把握机会的前锋,迪福就是这类球员,尽管他在身高和体重上不占优势,但是他在禁区里的作用无人能及。”

  除了两位已经退役的老将之外,英格兰另一位王牌杀星、鲁尼在曼联的队友欧文也站出来力挺小胖。虽然鲁尼的出色表现直接压缩了自己的出场时间,但是欧文还是表示:“鲁尼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前锋,虽然这对我来说可能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我的机会变少了,但是他的确取得了很大进步。过去,无论在国家队和我搭档还是在曼联时,他总是游弋于禁区外,而现在他已经是一名中锋。C罗走了之后,曼联需要有人站出来,而鲁尼很好的完成了任务,如果他将这种状态保持下去,那么他肯定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虽然被众多前辈夸奖,不过鲁尼对于世界杯的想法却相当简单,甚至说有些雷人。日前在接受英国《人物》报采访时,小胖直言不讳的透露了自己的世界杯目标,那就是报C罗在四年前德国世界杯上诱使自己被红牌罚下的一箭之仇。

  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与葡萄牙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而当阿根廷主裁判埃利松多正考虑是否对鲁尼踩踏卡瓦略出牌时,C罗上前对其施压,鲁尼一把将俱乐部队友推开,导致自己被红牌罚下,那场比赛英格兰也在点球大战中落败。而事后,记者抓拍到C罗眨眼使坏的那张经典照片,也让葡萄牙人成了全英公敌。

  回想起四年前的那一幕,鲁尼对《人物》报发誓自己会报复C罗:“如果我们再碰到葡萄牙,我会尽一切可能让他也吃到红牌,我现在明白了当初他为什么要那么做。”鲁尼补充道:“那场比赛之后,我知道外界会怎么评价这件事情,而且那年对于曼联来说非常重要,我不想让这件事情毁了球队内部的团结,所以我们仍是好朋友。克里斯蒂亚诺是伟大的球员,后来他被评为世界足球先生,在我眼中,他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