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浐灞豪华阵容主帅仍不满 欲再引两援造银河战舰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23日15:56

  本报讯(记者 靳鹏) 随着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和曲波的相继加盟,浐灞队的阵容已经堪称豪华,不过,球队主帅朱广沪似乎仍不满意,据悉,球队还将引进一名国脚级内援和一名司职后卫的外援。与此同时,浐灞队将通过上海金山邀请赛等一系列热身赛来磨合阵容,打造新的“银河战舰”。

  新赛季,浐灞俱乐部高层决心用满五个引援(内援)名额,目前,随着孙继海、赵旭日、毛剑卿、李凯和曲波的相继加盟,浐灞队的内援已基本到位,不过,由于李凯是1989年出生的年轻球员,因此不占五个引援名额,这也意味着浐灞队还可以引进一名正值当打之年的强力内援。据悉,浐灞教练组已经将目光投向了一名上赛季在上海踢球的现役国脚,这名司职前锋的国脚在不久前的东亚四强赛的中韩之战中打入过一粒精彩的进球。此外,浐灞队教练组还确定了外援的引进方案:前锋、中场和后卫各引进一人。由于美国前锋莱奥和澳大利亚后腰萨利加盟浐灞已无太大悬念,因此,浐灞队将把另一个外援的名额留给一名后卫。据了解,一位塞尔维亚后卫目前正在浐灞试训,此人是塞尔维亚国脚,身体条件不错。

  从今天开始到3月3日,浐灞队将与青岛中能、广州广药、南昌八一、浙江绿城、沈阳东进等队一起参加上海金山邀请赛,浐灞队参加本次比赛的目的很名确,那就是磨合阵容、考察试训外援以及检验朱广沪精心打造的352新阵的威力。今天,浐灞队将与广州队率先过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