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综合消息

冬奥23日语录:外教气愤失利 韩晓鹏告别冬奥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克
2010年02月23日15:59
[女子冰壶队4-7被俄罗斯爆冷]
女子冰壶队4-7被俄罗斯爆冷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10温哥华冬奥会结束第10比赛日争夺。中国女子冰壶爆冷输给排名垫底的俄罗斯,使得晋级悬念留到最后一轮;中国男子冰壶则在战胜美国队后止住了五连败的颓势;男子空中技巧卫冕冠军韩晓鹏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库什尼尔爆冷出局,但中国队其他三位选手均顺利挺进决赛;女子冰球也在逆转击败斯洛伐克后最终获得了第7名的成绩。以下为今日精彩语录:

  王冰玉:失利因队员状态不佳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女子冰壶循环赛进入到第十轮的较量,中国队迎战目前排名垫底的俄罗斯队,最终中国队4-7被对手爆冷,目前中国队取得5胜3负排名第三。

  后队长王冰玉表示:“可能昨天大家打得有点兴奋,今天状态明显没有这么好,自己也没有给俄罗斯太多压力,我觉得大家还是尽快去适应,去调整状态,把自己的状态保持一个水平线上,我觉得这才是一个高水平队伍应具备的实力和水平。”

  点评:实力还是起伏不定,还没有真正达到一流队伍的程度,还需要提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