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女子冰球坚持就是胜利 击败斯洛伐克中国列第七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5:14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孔宁)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8时30分,在冬奥会女子冰球争夺第7名的比赛中,中国队以3比1击败斯洛伐克队,获得第7名。

  首节中国队虽攻势较猛,但得势不得分,反倒是斯洛伐克队先得一分。第二节中国队进攻更加凶猛,在本节结束还剩2分45秒时,王莉诺接到于柏巍传球,射门得分,扳平了比分。逐渐控制局面的中国队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就由前锋孙锐破门得分。离全场比赛还剩8分16秒时,张犇送出一记妙传,王莉诺抓住机会梅开二度,中国队以3比1艰难地拿下了本届冬奥会第一场胜利,并获得第7名。J087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