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 贾宗洋挺进决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5:10
  本报温哥华今晨专电(特派记者袁虹衡孔宁)  今天上午,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资格赛打响,资格赛前12名选手进入决赛,出人意料的是,中国小将贾宗洋杀进决赛,而上届冠军韩晓鹏和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均在第二跳中落地摔倒,无缘决赛,决赛将于北京时间2月26日上午10时在塞普里斯雪山上演。

  这次参赛的中国选手有2006年都灵冬奥会冠军韩晓鹏以及刘忠庆、贾宗洋和齐广璞。第一跳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以125.89分排第一,中国选手刘忠庆以124.78分排第二,加拿大选手尼森以123.75分排第三,白俄罗斯选手阿里克谢以123.01分排第四,中国选手贾宗洋以120.80分排第七,中国选手韩晓鹏以111.95分排在第12位。第二跳贾宗洋动作漂亮,落雪平稳,得到121.72分,以242.52的总分跃居第一位,晋级决赛。上届冬奥会冠军韩晓鹏落地摔倒,无缘决赛。此外中国选手齐广璞、刘忠庆也挺进决赛。J087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