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西甲精彩瞬间:球迷标语力挺大帝 神将亲吻手臂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23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10年2月23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3轮的全部较量。在头天率先打响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在诺坎普球场,六冠王巴塞罗那主场4比0轻取桑坦德竞技,巴萨取得联赛主场3连胜。第300次代表巴萨出战的伊涅斯塔首开纪录,亨利和马克斯连续利用直接任意球破门,小将蒂亚戈替补出场后攻入处子球。而在稍后进行的另一场焦点比赛中,在伯纳乌球场,皇家马德里主场6比2狂扫比利亚雷亚尔,新战舰在联赛中主场12战全胜,同时将落后巴萨的积分差距再次缩小到2分。C罗任意球首开纪录并有一次单刀破门被误判,卡卡和伊瓜因分别梅开二度,哈维-阿隆索利用点球攻入皇马生涯处子球,塞纳和尼尔马为客队各入一球。

  在其他8场比赛中,塞维利亚在场上被罚下两人的情况下,客场3-1力克马洛卡,终结了对手本赛季主场联赛全胜的纪录,并且稳固了自己排名第4的位置。其他比赛中,马竞在客场0-1不敌阿尔梅利亚,拉科鲁尼亚主场2-1小胜副班长赫雷斯,马拉加主场2-1力克西班牙人,毕尔巴鄂竞技主场4-1大胜特内里费,奥萨苏纳主场1-1战平巴拉多利德,萨拉戈萨主场1-3不敌希洪竞技。周二凌晨进行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着比利亚的梅开二度,瓦伦西亚主场2-1小胜赫塔菲稳坐三甲。图为西甲新赛季第23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