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意甲AC米兰2-0完胜巴里 小罗助攻出色刷新数据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2月23日17:11

  小罗助攻 米兰完胜

  在经历了欧冠主场不敌曼联的阵痛后,AC米兰在意甲联赛中重新找回自信。凭借复出的博列洛和帕托的进球,米兰客场2:0击败巴里,而“助攻王”小罗又刷新了自己的助攻数据。

  博列洛首发替代亨特拉尔,而加图索、阿比亚蒂和阿巴特也轮换出场。半场结束前,小罗的传球精准地找到禁区内的博列洛,后者精彩地完成侧身凌空抽射,帮助米兰取得领先。小罗本赛季的助攻次数也增加到11次(联赛10次,欧冠1次)。下半场小罗继续发威,第69分钟他的小角度射门被门将封出,对方后卫头球解围不远,帕托禁区内抽射得手,虽不是直接助攻,但米兰的这个进球仍有小罗一份功劳。比赛结束前,巴里获得点球,但本场比赛取代迪达把守龙门的阿比亚蒂,用一次世界级扑救挡出巴里前锋巴雷托的射门,帮助米兰最终2:0客场完胜。

  本场比赛后,少赛一场的米兰落后罗马2分,落后国米7分,争冠希望犹在。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