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江苏队冬训动态

舜天队总经理张玉道:有信心完成保八争六目标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2月23日17:33

  昨天是舜天集团虎年第一个工作日,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告诉记者:“新赛季,尽管面临着人员流失等诸多困难,但是我们有信心完成保8争6的目标。”

  舜天正在昆明集训,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内援方面,新加盟的邸佑、张可和胡卓伟作为舜天的正式球员在昆明集训,作为后备人才培养目的引进的支雅琪则与部分年轻球员留在江宁基地训练。外援方面,完成签约的艾雷尔森、桑托斯、路易斯和朴载弘已经在昆明和球队一起训练,另一名外援也将在近日确定,舜天的目标基本锁定了前武汉俱乐部外援维森特,由于维森特本人在巴西国内有官司,因此暂时还无法和舜天签约。舜天预计3月中旬回南京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的第一场比赛。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