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国际乒联巡回赛|2010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巡回赛卡塔尔站国乒包揽四冠 王励勤得男单冠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2月23日17:41

  本报讯(记者 秦东颖)在前天结束的2010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中,中国队包揽四冠。老将王励勤以4比1战胜队友张继科,夺得男单冠军。这是王励勤自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男单夺冠后,时隔33个月首获巡回赛冠军。

  本次公开赛,王励勤第三轮4比3逆转击败韩国名将吴尚垠,半决赛中4比2战胜有“克星”之称的马龙。

  早几年,王励勤频频在乒联巡回赛中夺冠,有“巡回赛之王”的美誉。然而自萨格勒布世乒赛后,他遭遇了瓶颈,在单打上一直难有突破。北京奥运会后,无机胶水的使用影响了王励勤的正手杀伤力,他一直在调整自己的技术,如今终于再现“大力”的风采。

  郭跃夺得女单冠军,马琳/王皓夺得男双冠军,刘诗雯/丁宁夺得女双冠军。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