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揭秘海利丰为啥判“重罪” 曝作假比赛不止一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7:55

  同样是涉假球队,青岛海利丰却成了唯一一支取消注册资格并被罚款20万元的球队,这样意味着这支球队将在中国的足球版图上消失。为什么对于青岛海利丰的处罚更加严格?《法制晚报》记者采访了中国足协和青岛海利丰方面的高层人士。

  按照春节前警方公布出来的案情看,涉及到青岛海利丰的比赛有一场,即成都谢菲联2比0胜青岛海利丰,2007年中甲成都谢菲联用30万现金加上给对手免费提供冬训一个月的场地、食宿的代价,让青岛海利丰队以0比2的比分输掉了比赛。

  但在昨天纪委会讨论的范围内,大家拿到的公安部提供的材料来看,海利丰有问题的比赛不止这一场。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还与中甲第18轮海利丰客场3比0胜川足比赛中发生的“吊射门”事件有关。

  很显然,“吊射门”事件将成为足坛打假反黑的后续事件,警方对此也已经掌握了此案的详情,海利丰作假的比赛不止之前报道出来的那一场,要不中国足协纪委会不会依此对青岛海利丰进行取消注册资格的重磅处罚。 季飞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