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自由式滑雪 > 自由式滑雪动态

齐广璞奥运首秀无压力晋级 自信表态下次会更好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23日17:59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22日电(记者一索)冬奥会男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资格赛上,小将齐广璞虽然在第一跳摔倒,但总成绩230.28分排名第10仍然晋级决赛。对于今天的表现,齐广璞认为首轮准备不足加上落地雪多导致滑倒,但对于以后的比赛充满信心。

  19岁的齐广璞第三个出场,两跳分别是难度系数为4.525和4.425的bdFFF和bFdFF。第一跳齐广璞出现失误,只获得了108.60分,好在第二跳他顺利完成,等到121.68分,以总成绩230.28分排名第10顺利晋级。

  说起摔倒的场面,齐广璞表示当时落地的地方雪太多,自己没能站稳。“第一跳我的准备不够充分,表现不是很理想。”

  到了第二跳的时候,齐广璞在教练的鼓舞下反而放下包袱,因此也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他说:“第二跳也没想太多,把自己的动作做好就行了。”

  和资格赛排在头名的贾宗洋一样,首次参加冬奥会的齐广璞并没有过多的心理包袱。他认为是否晋级决赛并不重要,因为自己还很年轻,接受采访时齐广璞一脸轻松地说:“下一次我会更好。”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资格赛,25名选手中包括中国队4人。除卫冕冠军韩晓鹏第二跳失误不幸出局外,其他三人均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